广州市纪委组织万名官员看廉政话剧《黑瞳》

2014-08-06 16:30:04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林
分享到:

昨日下午,广州市纪委组织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有关负责同志等2000多人在中山纪念堂集体观看廉政话剧《黑瞳》。据了解,话剧《黑瞳》是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广东省直机关纪工委为配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广东省直机关的部分案例为基本素材,组织编排的一部廉政教育话剧。

昨日下午,广州市纪委组织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有关负责同志等2000多人在中山纪念堂集体观看廉政话剧《黑瞳》。

据介绍,为进一步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形式,增强党员干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纪委决定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廉政话剧《黑瞳》,开展廉政教育,分别组织市管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专场,市直机关干部专场,区(县级市)领导干部专场,国有企业干部专场等四个专场,约1万多名领导干部参加观看。

据了解,话剧《黑瞳》是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广东省直机关纪工委为配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广东省直机关的部分案例为基本素材,组织编排的一部廉政教育话剧。该话剧荣获“第九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原创剧目大奖”、“第九届全国戏剧文化奖·最佳出品人奖”、“第九届全国戏剧文化奖·最佳组织单位奖”、“第九届全国戏剧文化奖·最佳制作单位奖”等多项大奖。(记者张林、通讯员穗纪宣)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