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增设专职巡视组

2015-06-26 17:03: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

  近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会议,宣布增设一个专职巡视组。王会生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力达纪检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第三巡视组的成立既是公司党组对以往内部巡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目前内部巡视力量的加强,更是公司党组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公司内部巡视工作要突出重点,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聚焦“一个中心、四个着力”;务必在2016年底前实现公司内部巡视“全覆盖”。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排除顾虑,提高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深层次的问题,为保持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贡献;要善于总结公司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特色和经验,结合国资委对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的要求,做到可复制。(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