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要实现集团公司对所属单位的巡视全覆盖

2015-06-26 17:03: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内部巡视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浩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内部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中国移动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内部巡视工作,必须首先从思想认识层面认真学习和深刻反思中央巡视组对中国移动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必须清醒认识到中国移动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造成腐败问题易发频发的土壤依然存在,腐败蔓延势头还没有得到有效遏制。要通过深入开展内部巡视工作,“治病树、拔烂树,还企业一片健康的森林”,切实加强对所属单位党组(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创新思维,为加强和改进内部巡视工作注入更多活力。要注重学习中央巡视组对中国移动专项巡视的好做法,从健全巡视体制机制、突出巡视重点、注重成果运用等方面,大胆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实现集团公司对所属单位的巡视全覆盖。要注重加强巡视组的团队建设,严明作风和纪律要求。要通过提升巡视队伍的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分析能力、工作方法和协同机制,进一步提高巡视工作质量。巡视组由集团公司党组派出,背负着党组的权威和信任,巡视队伍要以过硬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带头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内部巡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